行江北

포에버 러브 새드 해피.

做一个梦给你

这个夜晚大概是我经历过最快的cpBE了

才入坑了壳花,就知道看起来已经BE,但是我仍有那么一丝不愿相信。


这两位身上的故事都太过精彩。花是壳的迷弟,很早就尝试与壳搭讪,无奈壳太过高冷。壳有自己S赛三冠王的传奇故事,花也不遑多让。一群不被认可的少年,一支注定要解散的队伍,夺下了LCK的夏季赛冠军,剑指S赛冠军。半决赛里一场精彩到极致的BO5,让这群少年的梦就此结束,大魔王也乘胜追击斩获S赛第三冠。那个秋天,充满了幻想、信心和热血,也同样充满了遗憾。纵使随后击败了大魔王,可世界赛的遗憾是无法填补的。打法凶狠果决的花在这群少年的帮助下肆意伸展,那是他张扬锐利意气喷薄的时光。

而后我们的壳与花,在一方的关注与另一方的欣赏下,成为了同队。愿意为之改变,我们称为情。不擅表达情感的内敛大魔王壳,拿出了随时可见的温柔与爱护,将那个张扬却又对偶像恭敬拘谨的少年,潜移默化地软化。从小迷弟变成大爷,说着平语,gank直播间,偶尔的萌混过关,发掘本性的撒娇小赖皮,花在这支久负盛名的队伍里,得到了众人的关爱。

然而花不论是站在壳的对手还是在队友席上,总是会与S赛冠军失之交臂。花的2017这一年,备受呵护,却没有肆意施展的空间。而后是KZ,Gen.G,壳花一步步地远离,却又不断的重逢,直到花启程前往LPL的这一日。


然而我不会接受BE。我坚信着,电竞的世界里不只有胜负,不是简简单单的进门是糖出门是敌,那些惺惺相惜战斗不休的日子没有变,那些齐心协力奔向胜利的日子没有变,默契还在,情谊还在。


所以想着写一篇文,献给ROX,献给我欣赏的Peanut选手和Faker选手,献给让人热血沸腾抑或遗憾不已的S6,献给令人欢喜又遗憾的从彼至今。


愿你此生无遗憾,如若不可,便都与我有关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